纯度有用吗

超多坑~深陷刀剑乱舞坑底~长谷部沼民一枚(有时会转一点外网太太画的美丽长谷部)
其它时候看看彩虹社和2.5舞台剧音乐剧 aph和jojo也很喜欢 喜欢用第一人称絮絮叨叨~

我丸有猫初长成?

(刀剑乱舞30天挑战4⃣️-第一把毕业的刀)


那是在很久之前的故事


那时的我刚刚从现世搬到空空荡荡的本丸,身边跟着那个蒙着白布的自闭刃


在本丸四处转了一圈,被狐之助找到了,狐之助摇摇毛茸茸的尾巴,示意我跟着它走




我站到了锻刀室门口


这个地方,我见过,也知道该怎么用,我这样想着


但还是乖乖听狐之助讲完,在它期待的目光下给每个炉子扔了些材料,完成了我的初锻刀


嗯,不出所料,是一个小朋友


但是狐之助很高兴,因为我成功的锻刀证明了它讲的内容我理解了


我一向喜欢毛茸茸的东西,看到那小灵狐那么可爱快乐的神情,我又往两个炉子里各塞了些材料


看起来还要很长时间才能见到新人,我还是先去睡吧




天亮了,我爬起来,周围没人,我那容易害羞的初始刀估计自己去种地去了


于是我去了锻刀室


打开门,一个小孩子蜷缩着睡在里面


啊,又是小孩子吗,不过倒也不错,带着帽子乖乖的很可爱


让我想起了睡着的猫猫


好想养猫哦,软软的小小的,不会天天缠着我但我需要的时候它总是会在


这么想着,地上的小孩子睁开了眼睛


像玻璃一样透亮的睁得大大的绿色眼睛,眼尾微微上翘着,就像猫猫一样


他告诉我,他叫萤丸,是大太刀


我马上意识到,他就是同事们所说的欧刀,也就是说,是很稀有很高级的刀吧




我很喜欢他,他一刀可以砍三个敌人,又不容易受伤


我很喜欢他,因为他是我欧气的象征


我很喜欢他,因为他总是用软软的声音喊着我


我把他放在了第一队的队长位,尽管他总是拿誉,也从来不会感到累


我带着他过了三图,过了四图,过了五图,就连演练场他也是绝对的常胜将军


在我初期的本丸里,他负责了从出战到近侍的所有工作


也因此,他早早的到达了99级


即便如此,我也从来没有把他撤出队伍


我依赖着他,相信着他可以战胜一切


慢慢的,我意识到我喜欢他,不是因为他的稀有和实用


而仅仅是因为,我喜欢他


这么说起来好像很难懂?


喜欢就是喜欢嘛,没有什么原因的


就像我喜欢小猫,也是没什么原因的,看着就感到高兴,这不就是最好的原因吗




按理来说,故事到这里就该结束了吧


99级,已经是他那时候能达到的最高的等级了,就是所谓的,毕业了吧


但是我还是没有把他换下来,我很需要他


直到有一天,他带着自己的队伍连续三次败在了演练场上


那天我有点呆住了,我看着他,那个矮矮小小却每次轻松挥舞长刀打倒敌人的他,现在却在对手面前连连败退


他不再是常胜将军了


我也不能再一味的依靠着他了


是的,我还是发现了,本丸,光靠一个人强大是无法战胜敌人的




后来啊,我开始让他带新人出战


他还是靠谱的挥动着刀,只留下几个敌人给新刃做练习


新人一直在进步着,能力超过他的人渐渐的多了起来


我也找到了新的近侍,他从容的接受了,并且在那以后就经常和明石待在屋子里,过着很悠闲的生活


当然,后来他也去修行了,修行后时不时随我出战替我远征,但那些都是后话了


在我心目中,在那次败落后的他能够勇敢的再次站起来,就已经是真正的毕业了吧








这是咱的获取顺序,小萤丸是我第三把锻出来的刀啊,我当初也太牛了(后知后觉)


后来开了日服本丸小朋友也是很快的来了我丸,所以我觉得果然他也是很喜欢婶婶我的嘛o(^▽^)o


关于称呼,我在他的要求下没叫他小朋友了,但心里还是觉得他真的是非常非常可爱的小孩子呢~


当初我丸刚开的时候开荒什么的真的靠的全都是他,因为那时候不了解极短什么的,直到六图查了攻略才开始养短刀的,短刀也都是他一手带起来的


现在也经常没事就带着他出活动啊,要么就当远征队长啊,反正真的是很靠谱啦(不知不觉中也把他那长的离谱的经验条填吧填吧,极49了都)


(这是三十天挑战的图~欢迎抱走)


评论

热度(8)